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平板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Galaxy Tab S7 XL Lite现身蓝牙SIG网站 支持蓝牙5.0连接

2021-05-12 14:51 · 稿源: cnbeta

有消息称三星正计划在旗舰平板 Galaxy Tab S7+ 基础上推出亲民版本。此前掌握的信息,该平板叫做 Galaxy Tab S7+ Lite,不过根据最新泄露的信息,这款平板在上市之后可能会叫做 Galaxy Tab S7XL Lite。目前该平板的名称已经出现在蓝牙 SIG 平台上了。

根据之前的报道,Galaxy Tab S7+ Lite 的一个型号是 SM-T736B。本周,MySmartPrice 在蓝牙 SIG 平台上发现了相同的型号。令人惊讶的是,蓝牙 SIG 的列表显示,SM-T736B 的营销名称是 Galaxy Tab S7XL Lite。因此,Galaxy Tab S7+ 的亲民版实际上可以作为 Galaxy Tab S7XL Lite 推出。

蓝牙联盟平台还列出了 SM-T735、SM-T730、SM-T737、SM-T736N和SM-T735N。所有这些型号都被标记为 Galaxy Tab S7XL Lite。这些可能是 Galaxy Tab S7XL Lite 的4G、5G 和 Wi-Fi-Only 的机型。或者这些也可能是该平板电脑的特定市场型号。至于列表中的其他细节,它显示 Galaxy Tab S7XL Lite 有蓝牙v5.0连接,仅此而已。

也有可能Galaxy Tab S7XL Lite是一款完全不同的平板电脑,它可能与Galaxy Tab S7+ Lite一起推出。然而,没有具体的证据来证明这一理论。根据之前的报道,三星即将推出的平板电脑可能配备12.4英寸显示屏,骁龙750G SoC,最高6GB内存和128GB存储,One UI3.1软件定制,以及44W快速充电。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