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三星在2021年季度失去四个市场的手机销量头名

2021-05-12 11:1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根据 Counterpoint Research 最新分享的统计数据报告,在2021年第一季度,三星电子失去了四个不同市场的手机销量第一宝座,这四个市场分别是印尼、泰国、菲律宾、以及越南。

虽然三星在今年第一季度重返了智能手机全球销量第一的位置。在2020年第四季度,苹果超过三星,多年后再次取得全球智能手机销量冠军宝座,但这一记录仅仅保持了一个季度。

对于三星而言,在高端市场上除了苹果的竞争压力之外,华为逐渐退出智能手机市场竞争之后,三星的高端系列又重新获得不错的成绩。但在中低端市场,三星不断被小米、OPPO、vivo、一加、realme等其他品牌的手机挤压。就在4月份,小米取代三星拿下西班牙市场的智能手机销量冠军。

在全球最重要的智能手机市场之一的印度,三星也没有能守住自己的市场份额,小米现在已经是印度市场销量第一的厂商,同时OPPO、vivo等也加紧在印度的布局。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