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HTC发布新一代VR设备Vive Focus 3和Vive Pro 2

2021-05-12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消息:HTC 在日前的 ViveCon2021活动上正式发布两款全新的 VR 设备。包括适用于消费者的 Vive Pro2及面向专业用户Vive Focus3。

据官方介绍,两款新设备均支持5K 分辨率以及120度视角。Vive Pro2是2018年发布的 Vive Pro 的升级版,支持视频流压缩技术,能提供无损的高分辨率画面。 Vive Pro2搭载两个压耳式耳机,可以提供3D 音频。HTC Vive Focus3具备可拆卸电池,使用内置位置陀螺仪感知位置,续航2小时,支持快充功能。该设备搭载高通骁龙 XR2芯片打造,性能类似骁龙865。

图片来自 HTC

价格方面,Vive Focus3将在6月24日发售,定价9888元,Vive Pro2定价6888元,预计6月初发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