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amd最新资讯  > 正文

AMD宣布EPYC 7003系列处理器将为新加坡NSCC新超算提供支撑

2021-05-12 11:01 · 稿源: cnbeta

4 月下旬,外媒已经报道过新加坡国家超算中心(NSCC)的 10 P-Flops 新系统将选用 AMD 三代霄龙(EPYC)处理器和英伟达 A100 GPU 。现在,AMD 官方正式宣布了该公司的 EPYC 7003 系列服务器处理器将为 NSCC 的新超算提供计算支撑。NSCC 高性能计算资源中心表示,新系统基于慧与(HPE)的 Cray EX 超算集群打造,旨在满足科学和工程计算需求。

TechPowerUp 指出,新超算定于 2022 年投入全面运行,且有望达到 10 P-Flops 的最高理论性能,算力是 NSCC 当前资源的八倍。

NSCC 希望,研究人员们能够借助这套新超算方案,推进跨生物医学、基因组、疾病、以及气候等领域科学研究。

最后,AMD EPYC 产品管理副总裁 Ram Peddibhotla 表示:

AMD EPYC 处理器是对世界产生重大影响的高性能计算研究首选,这也是它被选择来为新加坡最强大的超算系统提供计算支撑的一个主要原因。

我们很高兴与 NSCC 达成合作,以帮助推动包括医学、疾病、气候、工程等领域在内的科学研究与发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