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回应部分型号iPhone升级iOS14.5.1后性能下降

2021-05-12 09:1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2日 消息:苹果在上周推送了iOS14.5.1系统的升级,但是有部分iPhone11、iPhone12系列手机的用户反映称性能下降,对于这一疑问苹果官方也作出回应。

苹果官方客服则回应称,暂时没有接到“升级iOS14.5.1性能下降”的通知。

据悉,在上周推送了iOS14.5.1系统之后,部分升级该系统的iPhone12、iPhone11系列用户发现,他们手里的iPhone似乎出现了例如卡顿、掉帧、机身发热等性能下降的问题。但是也有用户表示,系统升级之后“一切正常”。

有人还将iPhone11、iPhone12以及更早的iPhoneXR机型进行了测试,发现居然更早发布的iPhoneXR性能在三款机型中表现最好。不过这一情况目前来看,还仅是部分用户出现,并非是全面用户都有这一问题。

苹果公司在iOS14.5.1系统中,仅做了一些bug修复,没有加入新的重要功能,因此这次升级造成部分iPhone用户体验变差的原因可能还需要苹果后续的说明。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