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叮咚买菜最新资讯  > 正文

叮咚买菜完成D+轮融资

2021-05-12 09:1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今日,生鲜电商叮咚买菜宣布完成3.3亿美元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叮咚买菜D轮累计融资金额达10.3亿美元。

据了解,4月初,叮咚买菜宣布完成7亿美元的D轮融资,由DST Global、Coatue联合领投。

当时,叮咚买菜表示,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新区域拓展、供应链投入及团队建设。

资料显示,2014年3月,叮咚买菜前身叮咚小区APP上线,2017年5月,“叮咚小区”正式更名为“叮咚买菜”,转型为家庭买菜业务,目前是中国生鲜新零售的标杆企业之一。在上海、深圳、杭州、苏州、无锡、东莞等城市拥有超1000个前置仓,日订单量超90万。

今年2月,有消息称,“叮咚买菜”考虑赴美IPO,融资至少3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