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联发科最新资讯  > 正文

联发科下一款处理器或取名天玑900 性能超骁龙768G

2021-05-12 08: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2日 消息:近两年联发科发布了多款性价比较高的移动处理器,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同时也帮助联发科超过高通成为全球智能手机处理器占有率第一的厂商。最近有消息称,联发科下一款处理器或取名为天玑900,其性能将会超过骁龙768G

联发科这款新处理器的编号为MT6877,传闻名称叫做天玑900,已经在安兔兔上进行了跑分测试。根据数字聊天站的数据,在测试中,由该芯片组提供支持的测试设备获得了约48万分。该分数超过了天玑820以及骁龙768G,在相同的平台上后两个处理器的得分大约为44万分。

消息称天玑900有望在型号为OPPO PEQMOO的OPPO手机中首次亮相。据报道,这款手机使用6.43英寸的FHD + OLED显示屏,刷新率为90Hz,并且在左上角有一个打孔前置摄像头,自拍镜头的像素为3200万,后置主摄为6400万像素,同时最高支持12GB的运存以及256GB的存储空间,4400mAh的电池容量,65W的快速充电。

考虑到现在天玑1100的智能手机价格已经在2000元以下,因此搭载天玑900处理器的手机价格预计会在千元左右。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