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竞最新资讯  > 正文

硬核电竞产品销量惊人!品牌自播还能火多久?

2021-05-12 08:56 · 稿源: 壁虎看KOL公众号

品牌自播到底有怎样神奇的魅力?让诸多知名大厂焕发第二春的同时,还给了许多商户一夜爆红、扶摇直上的机会。作为抖音当前最热门的风口,品牌自播成了无数商户炙手可热的香饽饽,但事实上品牌自播有没有这么容易成功呢?01 iGame挤入日榜前三,4500人贡献460wGMV上周有家商户单凭5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壁虎看KOL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日赚2000万的短剧,还能多久

    沈瑶初十年前就义无反顾地爱上高禹川,当他们两人再次相遇,她主动靠近高禹川,不料,她却意外怀孕,高禹川为了负责选择领证,但不公布两人的关系......这是一部情绪稳定女航医与傲娇疯批男机长的虐恋剧。在这个“土味”剧情层出不穷的时代,《爱在黎明前降落》以细腻的人物情感,唯美的画面和BGM,凭借着它的独特魅力,成为爆款热剧。就目前这种情况言,短剧市场竞争会更加激烈,短剧行业还有待规范管理,短剧内容创新仍有巨大的发展空间,至于在未来是否会出现更繁荣的景象还需观望。

  • 2023Q4全球AR/VR头显销量出炉:国产品牌杀进前三

    据市场调查机构IDC公布的最新报告,2023年AR/VR头显的出货量同比往年下降了23.5%。在全球经济环境不稳定的背景下,消费者的购买力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对于AR/VR这类高端科技产品的需求自然也会有所下降。随着MetaQuest3和苹果的VisionPro的上市,这两款产品无疑成为了当下市场关注的焦点,有望引领AR/VR头显的实现新一轮增长。

  • 抖音推出全新AI社交产品“话炉” 能陪你闲扯还能讲故事、猜谜语

    抖音再次推出了全新的社交产品“话炉”,这次加入了AI的元素。继多闪、飞聊之后,抖音再次在社交领域发力。抖音的这一全新尝试,无疑为社交领域带来了新的想象空间,也为AI技术的应用提供了新的可能。

  • 中国电竞显示器销量飙升36.4% 小米取代三星夺前十

    根据洛图科技最新发布的报告显示,2024年2月,中国大陆电竞显示器线上市场销量达到42万台,同比增长36.4%。尽管2月份由于春节假期错位影响,整体显示器销量出现了同比下滑,但电竞市场却逆势增长超过30%,充分展现了电竞市场的强劲发展势头。小米在2月份新上市的MiniLED电竞显示器产品P27QBA-RGP表现出色,为其销量增长提供了有力支撑。

  • 如何看小米SU7定价 腾势赵长江: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

    昨日晚间,小米SU7正式上市,21.59万的起售价引爆了网络,米粉们纷纷掏钱下单,27分钟大定量超5万台,这种盛况在汽车圈儿着实罕见,话题性非常强。腾势销售事业部总经理在回答网友小米这价格,N7怎么接招”时回应称:不是一个品牌定位和产品档次,我们是新豪华品牌。小米SU7的价格公布后,李斌在和雷军拍摄的视频里直言称SU7定价太猛了,后边乐道都不好定价了”,其还祝贺小米汽车大卖,情商和格局直接拉满。

  • 硬核官宣!Lido通过德国EAR官方审核!

    喜讯!六度国际合作方LidoConsultingGmbH通过德国EAR官方WEEE授权代表资质审核,并获追加授权上限名额!硬核实力终被认可此次过审,再次印证了合作方Lido不仅在合规运营及业务承接上拥有突出的能力,更是对Lido本土化实体、专业实力、语言能力等全方位综合实力的认可,也印证了六度国际的选择!作为业内头部代理方,陪伴很多服务商和卖家的10年,六度国际一直坚持专业、负责任、合作共赢的理念,力争在价格和服务上做到业内顶级标准。

  • 被马面裙带的小城,不只曹县

    马面裙究竟是什么时候火起来的?不同的人会给出不同的答案。在汉服爱好者张君的记忆中,2019年她入坑马面裙,那一年,她买过很多条各种花色的马面裙。正如魏林最初的梦想一般,马面裙可以让海宁的工厂四季永不停息,看着机器轰隆隆地加速运转,直到报废为止,才算是完成了这一世的使命。

  • 吉利高管称不比比亚迪差:有信心回到汽车品牌销量第一!

    在今天下午的吉利汽车2023业绩发布会上,吉利汽车控股有限公司行政总裁及执行董事桂生悦表示:我们有信心回到中国汽车民族品牌第一,但还需要时间,在各个细分市场上努力。”针对销量是否能超越比亚迪的问题,桂生悦表示比亚迪非常优秀,值得向他学习,但吉利汽车在一些细分市场上也非常出色。桂生悦认为,新能源是最终的目标,但实现这个目标还需要相当长的时间,他还提到欧洲等国家也在根据行业形势做出相应的调整。

  • 专家解答到底每天睡多久才算睡够了:7到9小时最健康

    今天是世界睡眠日,这是一个呼吁大家关注睡眠健康的主题活动日,由中国睡眠研究会在2023年正式引入中国。根据医学研究表明,偶尔失眠会造成第二天疲倦和动作不协调,长期失眠则会带来注意力不能集中、记忆出现障碍和工作力不从心等后果。如果不是工作所需,建议大家睡觉之前半个小时、一个小时把手机关掉,甚至不要把手机放在床边,影响睡眠最重要的就是刷手机、刷视频。

  • 李飞飞,最AI女王

    英伟达宣布成立一个新研究部门——通用具身智能体研究实验室GEAR。人类正在闯入科幻且未知的一页。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