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监督委员会维持对特朗普的禁令后 Facebook正在仔细研究其规则

2021-05-12 08:3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CNET报道,Facebook首席技术官Mike Schroepfer周二表示,这家社交媒体巨头将在未来几周和几个月内知道围绕如何处理美国前总统唐纳德·特朗普在其平台上的无限期封禁的“长期计划”是什么。

上周,一个负责审查Facebook一些最艰难的内容决定的独立委员会表示该社交网络对特朗普账户的封禁可以暂时维持。Facebook与 Twitter等其他社交媒体网站一样,在其平台上封禁了特朗普的账户,因为担心他的言论在美国国会大厦发生致命骚乱后可能引发更多暴力事件。但是,由Facebook资助和创建的监督委员会也让该公司自行决定将特朗普的账户封禁保持多长时间。该委员会还指出,Facebook的内容规则从未将 “无限期封禁”描述为一种惩罚,尽管这被应用于特朗普的页面和Instagram账户。

Schroepfer周二在《华尔街日报》举办的网络研讨会“ Future of Everything Festival”上说:“这就是我们试图弄清楚的很多事情,就是制定那种规则和准则,你知道,什么是允许的,什么是不允许的,并尽可能地使其清晰。”

Facebook的下一步行动受到高度关注,因为它对使用该平台的其他政治领导人有影响。Schroepfer在发言中承认,内容审核的决定具有挑战性。

他在谈到国家元首使用该平台时说:“允许他们与公民交谈和造成伤害的界限在哪里?这...不是一个简单的问题。”

Facebook上周表示,特朗普的账户将继续被封禁,因为它正在审查监督委员会的决定和建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