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ROG发布幻16全能本和冰刃5Plus:搭载11代英特尔酷睿+RTX 30系列显卡

2021-05-11 23:11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作者/胡知非) 5月11日消息,ROG于线上举办新品发布会,推出新一代幻系列全能本、冰刃系列轻薄游戏本,两款产品均搭载第11代英特尔酷睿处理器和NVIDIA GeForce RTX 30系列显卡。

冰刃5 Plus采用17.3英寸QHD分辨率的电竞屏,屏幕支持165Hz刷新率和3ms低延时,支持G-SYNC。屏幕还拥有100% DCI-P3的广色域并支持Pantone色彩认证。此外,笔记本还采用了标准尺寸的光轴机械键盘,支持单键RGB背光,ROG官方称键盘寿命能够达到1亿次。

冰刃5 Plus提供英特尔酷睿i9-11900H和i7-11800H处理器两种选择,同时匹配了NVIDIA GeForce RTX3080/3070/3060笔记本电脑GPU。 冰刃5 Plus还支持Advanced Optimus技术,无需重新启动便可实现混合输出和独显输出模式的热切换。笔记本采用ROG冰川散热2.0 Pro架构,拥有两个12V 84叶片的风扇,以及6热管+四出风口设计,并且采用液态金属导热剂,提供了更好的散热表现。

幻16游戏本采用16英寸WQHD分辨率屏幕,屏幕比例为16:10,支持165Hz高刷新和3ms低延时,拥有100% DCI-P3的广色域并支持Pantone色彩认证,支持Dolby Vision。

幻16搭载Tiger Lake架构的英特尔第11代酷睿处理器,以及NVIDIA GeForce RTX3070/3060笔记本电脑GPU。笔记本采用ROG冰川散热架构2.0,拥有共有6根热管、12V 84叶片的风扇及4个出风口,搭配液态金属散热。其他方面,幻16配备支持雷电4的Type-C接口和6扬声器系统。

售价方面,幻16 i7-11800H/16GB/512GB/RTX 3060起步配置价格10999元,冰刃5 Plus售价暂未公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GTX 16系列显卡正式停产!永别了19岁的“GTX”

    根据NVIDIAGPU产品规划,GTX16系列显卡GPU已经于2024年第一季度全部停产,库存也已经全部分配给AIC厂商,卖完为止。根据渠道商预计,现有的GTX16系列库存大概只能维持1-3个月,然后就没有然后了。GTX1650非常特殊,先后有四个不同版本,最初是TU117核心搭配GDDR5显存,后续衍生出TU116、TU106核心版本,以及TU117核心搭配GDDR6显存,都是896个流处理器、4GB显存容量。

  • 联想拯救者新品火热开售:搭载英特尔酷睿第14代处理器,性能面提升

    2月27日零点,联想拯救者Y系列、刃系列、台式机GeekPro正式开售。Y9000P首发价10399元起,Y9000P至尊版首发价23999元,Y9000X首发价13999元起,Y9000K首发价29999元,刃9000K首发价15999元起,刃7000K首发价13999元,GeekPro首发价6099元起。联想拯救者Y系列、刃系列、台式机GeekPro将于2月27日零点正式开售。

  • 曝苹果A18Pro性能仅提升10% iPhone16 Pro系列搭载

    苹果备受期待的A18Pro处理器在性能提升方面似乎并未达到预期,与前代产品相比,其性能提升幅度可能仅约为10%。这一消息引发了业界的广泛关注和讨论。随着苹果芯片技术的不断发展,我们期待能够看到更多突破性的性能提升和功能创新。

  • 球多个巨头联手!英特尔联合多企业部署其5G专网解决方案

    近日,英特尔官方宣布将联合亚马逊云科技、思科、NTTDATA、爱立信和诺基亚等,共同推动其5G专网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部署。英特尔表示,2024年企业对5G专网的需求进一步高涨,企业正在积极寻求可扩展的计算解决方案,以便为下一波边缘AI应用提供强大的支持,并推动数字化转型的深入发展。通过英特尔端到端软硬件产品组合,运营商能够充分利用网络资源实现盈利,同时助力企业快速设计和部署智能专网。

  • 重磅发布5限可能的客如云POS 5 Pro系列来啦!

    客如云2024年度全新产品POS5Pro系列首发,客如云携2款全新智能收银设备POS5Pro&POS5ProMax首次发布亮相,无论是从产品的外观设计、系统的稳定流畅性、系统端的安全可靠和商家自定义能力来看,客如云POS5Pro系列都能满足不同业态品牌商家的需求。据了解此次2024年度新品,带来超多5限可能,一经发布十分惊艳!5限设计美学:全新POS5Pro系列采用极致设计理念,加持金属铝合金玻璃的客如云品牌项下全新工艺,使得机身超纤薄,工业铝外壳高散热率,散热性能降低10°,无惧系统满载发热引发系统卡顿,体积更小更薄更省地儿,体积仅为上代产品SE2C的71%左右,兼具美感和实用;屏幕采用15.6英寸的FHDIPS,拥有1920*1080高分辨率。客如云已累积合作181万商家,在正餐、快餐、小吃、奶茶,火锅烧烤等领域,为近1亿的消费者提供优质就餐选择,为品牌商家创造新价值,加速餐饮数字化SaaS产业智能化变革。

  • 微星笔记本泰坦18 Pro新品预售,16/17系列首发价7799性价比来袭!

    对于热衷游戏的玩家来说,微星笔记本再次向市场中放出3款重磅新品,目前已经在京东电商开启新品预售:旗舰游戏本新品:泰坦18Pro2024,主流高性价比的刃影162024和刃影172024。三款均采用全新模具设计打造,基于14代酷睿HX高性能处理器RTX40系显卡带来更出色游戏体验,3月7日-8日更有超值首发价震撼来袭!主流性价比之选,微星刃影16/172024首发至高优惠700元,到手价7799元刃影162024刃影172024首先推荐的新品,是定位主流游戏本中性价比相当有竞争力的:“刃影17/162024”。微星刃影16/172024、泰坦18Pro2024正式开启预售,3月7日新品首发正式开卖!这对于玩家言,势必又将是更新迭代的机会,快来选购且让你的游戏体验和工作学习更上一层楼吧。

  • RTX 50系列GDDR7显存上来就残血!比标准慢1/8

    GDDR7显存标准正式公布后,有关于RTX50系列显存配置的消息突然多了起来,先是位宽,现在是速度。根据曝料专家Kopite7kimi的最新说法,RTX50系列首发的GDDR7显存不会达到标准宣称的32GHz是只有28GHz,慢了八分之一。RTX50系列首批搭配的GDDR7单颗还是2GB,更大容量的3GB赶不上了。

  • 荣耀MagicBook Pro 16球首发OS Turbo 3.0:功耗暴降30%

    荣耀宣布,荣耀MagicBookPro16首发搭载OSTurbo3.0,实现了功耗下降30%,性能提升10%。OSTurbo是荣耀自研的系统级性能功耗优化引擎,是荣耀在深度理解芯片技术、Windows系统、应用及驱动、BIOS固件等相关技术的基础上,以软硬件协同能力深入到PC固件层、系统层和应用层。荣耀平台级AI使能智能硬件,充分解决PC用户对于续航、性能、便携无法同时满足的核心痛点,让消费者无需再做选择题。

  • 与Garmin Forerunner 165系列一起放开去跑!

    加入个性化的训练计划、先进的运动指标、健康监测等更多精彩功能,更具性价比。今日专业运动智能设备品牌Garmin佳明宣布推出Forerunner165系列,这款更具性价比的GPS智能跑表帮助跑步爱好者通过个性化的训练计划以及受欢迎的运动指标和健康监测来实现目标,所有这些都可在清晰明亮的AMOLED屏幕上呈现。有关安全和追踪功能的要求和限制,请访问官网了解更多信息。

  • DLSS 3.5正式登入《传送门》RTX 版!耕升 RTX 40 SUPER光追特效无压力

    在今年的游戏开发者大会上,NVIDIA正式宣布《传送门》RTX版将支持DLSS3.5技术。这一消息标志着这款经典科幻解谜游戏的又一次重大升级。为4K游戏带来性能与功耗的完美平衡,是高端玩家的必备之选。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