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nvidia最新资讯  > 正文

NVIDIA辅助软件Broadcast开始过滤今年爆发的17年蝉的声音

2021-05-11 23:11 · 稿源: cnbeta

17年后,数十亿新孵化的蝉蛹现在正从它们的土窝里钻出来狂欢。它们将按照自然规则蜕皮、歌唱、交配,就像从大流行病中走出来的社会,有一种保存物种的生物动力。对于生活在美国的人而言,这将变得混乱,而且会变得很吵......除非你使用NVIDIA Broadcast,它正在更新以过滤掉蝉的声音。

一年多来,NVIDIA已经成功地过滤了来自麦克风的不必要的背景噪音,取得了令人印象深刻的效果。最新的NVIDIA Broadcast 1.2更新现在增加了配置文件,以更好地隔离猫、狗和昆虫的声音。如果本周你的后院开始出现成千上万的蝉,NVIDIA已经准备好了一个配置文件,可以过滤掉割草机一样的合唱,以保护日常要进行的Zoom电话。

如果你很幸运地生活在17年蝉爆发的15个州以外的地方,在NVIDIA Broadcast 1.2中还有一些其他的补充功能,也将有助于解决背景噪音。如果你过去一年一直被困在有回声的房间里工作,NVIDIA表示,最新的更新还将改善你在音响效果不佳的房间里的声音。

不过,NVIDIA Broadcast并不仅仅是关于音频和蝉的,它还在解决人们在大流行期间的低质量网络摄像头的画质问题,这种静态消除是这次更新中的一个测试功能,但它有助于改善低光照视频通话,以产生更干净的图像。

虽然消除噪音的功能运行良好,但NVIDIA Broadcast应用程序本身却不太稳定,即不总是与网络摄像头正确工作,崩溃,或需要重新安装,因此希望本次更新能解决掉这方面的问题,而不仅仅是树上的烦心事。

NVIDIA Broadcast的语音过滤功能被称为RTX语音,可用于任何GeForce、Quadro或TITAN GPU搭配使用。

您可以从NVIDIAB的网站下载最新的更新:

https://www.nvidia.com/en-gb/geforce/broadcasting/broadcast-ap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