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鼠标最新资讯  > 正文

SteelSeries发布了经济型多功能游戏鼠标Rival 5 功能按钮非常丰富

2021-05-11 23:10 · 稿源: cnbeta

SteelSeries首次推出了其Rival 5有线、右手游戏鼠标,现在以59.99美元的价格出售。Rival 5长相与模块化的Rival 600相似,但这是一款更简单、更符合人体工程学的鼠标。该设备的整体形状似乎有一个更柔和的曲线,使其更适合手掌或指尖握持的用户,更舒适一些。

这款鼠标提供了大量的控制功能,首先是主鼠标按键,一个RGB背光滚轮,以及一个DPI切换器。两个拇指按钮在凹陷的拇指托附近;它们的两侧是一个有趣的切换条,可以使用SteelSeries的软件进行定制,当向右或向左倾斜时可以执行游戏中的命令。此外,还有一个银色的侧面按钮,很容易触及,在游戏中也很容易快速触发。SteelSeries表示,这种按钮的选择使它能够胜任多种游戏类型。

Rival 5的重量为85克,采用了公司的TrueMove Air光学传感器--与2020年SteelSeries Aerox 3 Wireless和Rival 3 Wireless中的相同。具有IP54等级的主鼠标微动可以一定程度防止水和灰尘;该公司声称这些微动可以持续8000万次点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