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雷神银翼电竞显示器发布:4K/144Hz Type-C一线直连

2021-05-11 23:06 · 稿源: 快科技

5月11日晚,雷神召开新品发布会,除了雷神ZERO游戏本外,还带来了雷神银翼电竞显示器、ZERO光环双肩电脑背包、雷神KL5087无线游戏机械键盘等全新电竞硬件。

其中,雷神银翼电竞显示器,传承黑武士家族式设计语言,裂翼战甲纹路、仿生鲸尾支架,机甲美学。

屏幕配置为4K UHD超高分辨率、144Hz高速刷新;Mobius背部氛围灯,CloudSYNC动态灯光,支持1670万色随心变换。

除此之外,在细节的打磨上也很用心,底座雕刻刻度,快速调节高低;背部隐藏线材盖板,方便理线。

功能上,Type-C一线直连,一线搞定视频/音频/数据/供电、最高65W可为笔记本反向供电。

雷神ZERO光环双肩电脑背包分为Pro和经典款两个版本。前副都采用EVA附雾面皮革材质,背包仅重0.99kg/0.97kg,电脑仓位设置15.6英寸电脑专仓和固定带,另外设置17.3英寸大容量电脑专用仓。

24L大容量,8仓设计,两个版本的区别在于光环部分,Pro版本轻按即有7种炫彩灯效。

雷神KL5087无线游戏机械键盘采用全新激战光翼外观,配合主键区+双侧光翼RGB灯光、19种游戏灯效。支持有线、蓝牙、2.4G,三种连接方式切换;3000mA大容量聚合物电池,低功耗模式下续航约140小时。

特别的是,轴体采用自主定制雷”轴,定制篆体雷”字、6000万次触发寿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