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显卡最新资讯  > 正文

微星推出定制款NVIDIA CMP 30HX加密货币挖矿显卡

2021-05-11 21:52 · 稿源: cnbeta

我们之前已经看到了华硕和技嘉的NVIDIA CMP 30HX显卡,现在,微星也发布了自己的定制型号。微星品牌下对应的是全新的NVIDIA CMP 30HX Miner系列,该显卡是为加密货币采矿而设计的。该显卡使用的是公版结构,但矿工们可以选择两种不同的型号:Ventus和Armor用于加密货币挖矿,两个型号都都配备了图灵TU116-100 GPU,时钟频率也是一样的。

微星CMP 30HX Miner XS是GeForce GTX 1660 Ventus XS的双胞胎,配备单槽I/O板、双槽设计和双风扇冷却系统。底下的散热片采用挤压铝设计,并有一根铜质热管贯穿其中。微星CMP 30HX Miner采用了不同的PCB设计,得到了一个更大的冷却器,Torx Fan 3.0和双热管直接与GPU接触。两张卡都是由一个8针电源连接器供电。

微星定制的NVIDIA CMP 30HX Miner显卡的特点:

由NVIDIA CMP 30HX驱动

核心/显存

最高1785 MHz / 14 Gbps

6GB GDDR6 192位

TORX风扇2.0

分散式风扇叶片用陡峭的弯曲叶片加速了气流的流动,传统的风扇叶片为下面的大型散热器提供稳定的气流。

双球轴承

极其耐用的双滚珠轴承让显卡能在激烈挖矿环境下中保持运行多年,同时还可以保持几乎无声。

气流控制

偏转装置提供额外的表面积,引导空气到需要的地方,以达到最大的冷却效果。

直接接触热管

铜热管的底部有一个光滑的方形形状,最大限度地提高了GPU的热量传输。

专为专业采矿作业设计

NVIDIA CMP允许完全开放的气流优化支架,其配置允许更多的GPU由一个CPU控制。

NVIDIA CMP 30HX的基本时钟速度为1530 MHz,提升时钟速度为1785 MHz。该卡的搭配的显存是6GB的GDDR6,带宽14Gbps。看起来,所有CMP 30HX加密货币采矿GPU的时钟是一致的。工厂超频设计不能在这里实现,因为这些卡将24/7运行,不像游戏产品那样不需要在持续时间较长的负载下运行。

目前还没有关于这些显卡定价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