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OS14.5.1最新资讯  > 正文

iOS14.5.1被指降低iPhone性能60% 部分网友反映打疯狂掉帧

2021-05-11 15:27 · 稿源:站长之家

近日,苹果iOS14.5.1发布关键更新,但是有科技博主测试发现,该版本已将iPhone12和iPhone11型号的性能降低了多达60%。

理论上来说,升级之后的iPhone12性能类似于2018年的iPhone XR,iPhone11则与2016年的iPhone7性能接近。

一个相关投票中,超过25%的iPhone用户受到该问题的影响,在官方支持论坛上也有很多投诉。

有媒体联系苹果官方客服,得到答复是:苹果官方暂时没有接到“升级iOS14.5.1性能下降”的通知,也没有接到用户大规模反馈。

部分网友在社交网站反映,打王者荣耀疯狂掉帧。那么,你更新了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