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Realme Narzo 30将于5月18日推出

2021-05-11 14:20 · 稿源: gsmarena

Realme早在2月份就推出了Narzo 30A和Narzo 30 Pro 5G,现在公司将在5月18日将vanilla 30加入到产品阵容中。

Realme Malaysia通过其官方Facebook页面宣布Narzo30将于下周二发布,活动将于当地时间下午12点(UTC凌晨4点)开始。

Realme马来西亚分公司还证实,Narzo30将由Helio G95SoC供电,并配有5000毫安时的电池,使用30W Dart充电器。此外,该公司证实,纳尔佐30将采用侧装指纹读取器,有3.5毫米耳机插孔。

Realme Narzo30确认规格

Realme还分享了几张照片,展示了Narzo30的设计。这款智能手机有两种颜色,背面有一个垂直条纹的三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