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无人机最新资讯  > 正文

[视频]达人用Skydio无人机和后期CG打造现实版Mario Kart

2021-05-11 14:20 · 稿源: cnbeta

想要在现实世界里面体验马力欧卡丁车系列 (Mario Kart),是一件比较困难的事情,但这并不会让某些人放弃。近日,独立制片人 Ian Padgham 提出了一个非常有趣的想法:在封闭的赛道上骑着割草机,然后通过跟随的无人机和后期 CG 实现马力欧卡丁车系列特效。

请注意,在这段精彩的视频中,他并不是真的在玩游戏。Padgham 只是将他的 Skydio 无人机设置为拍摄他骑行的正常视频,然后他在后期添加了很多 CG。在接受外媒 The Verge 采访的时候,他表示:“录像本身已经很稳定了,所以我能够在After Effects和Cinema 4D中进行跟踪,并制作出该地区的地形图。然后就是提出想法,制作角色和游戏道具,并将它们放在一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