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新专利曝光:机身内摄像头可翻转

2021-05-11 13:4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近日小米一项有关摄像头的专利被曝光。专利显示,这个摄像头位于智能手机内部,可以实现主摄像头和自拍摄像头的双重使用。

其十分特别的一点是,在使用时可以使用翻转技术让摄像头实现180度的翻转,并同时作为自拍摄像头和后置摄像头。

根据LetsGoDigital发现的WIPO文件,该专利申请已于2020年2月提交,申请的是一种“终端设备”,该设备具有显示屏下的摄像头。种种迹象表明,小米可能会在今年内推出首批搭载这种摄像头的设备。

翻转摄像头模块位于设备的背面,是后置摄像系统的一部分,可提供出色的视觉效果。在后置摄像头中的主摄镜头可以有翻转功能。文档文档中提供了更多详细信息,这些信息表明翻转功能是利用了磁驱动模块来操作,从而实现内部旋转的摄像头。

值得注意的是,这个可以翻转的摄像头变成前置自拍镜头时,并不是位于机身的顶部,而是以“屏下摄像头”的方式来实现拍摄功能。

如果说最可能搭载这种新的摄像头技术的产品,有可能就是呼声很高的小米Mix4机型,目前有关这一机型的更多信息也没有公布,有可能今年年底之内可以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