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Facebook将确保用户在分享前已阅读相关文章

2021-05-11 10:40 · 稿源: cnbeta

社交媒体巨头 Facebook 表示,该公司将于即日起开始测试一个弹出窗口,以询问用户是否在转发前阅读了相关文章。不过在提示窗口弹出的时候,大家仍可选择继续分享。一位 Facebook 发言人表示,测试初期将仅面向全球约 6% 的 Android 用户。

其实早在 2020 年 6 月,竞争平台 Twitter 就已经实施过类似的分享前弹出提示窗口。

只是对于之前已经阅读或了解了相关内容的用户来说,这种旨在防止不实信息传播的举措,还是对许多正常用户的使用体验造成了严重的影响。

显然,为了消除该平台过去一直深陷的虚假消息传播泥潭,Facebook 希望借助弹出窗口来帮助人们了解其其将分享的文章内容。

正如警告消息所述的那样,不先查看一遍文章,很可能导致对关键事实的了解缺失。在标题党泛滥的当下,这点着实让人防不胜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