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DragonFlyBSD 6.0发布:优化内核 引入多项改进

2021-05-11 10:25 · 稿源: cnbeta

DragonFlyBSD 6.0 于今天正式发布,它是该热门 BSD 操作系统的最新版本。继近期推出的 FreeBSD 13.0 和 OpenBSD 6.9 之后,DragonFlyBSD 很久之前从 FreeBSD 分叉出来的 BSD 操作系统,最新的 6.0 版本已经于今天发布。

DragonFlyBSD 6.0 引入了非常多的内核改进和其他变化,其中一些亮点包括:

● 改进了内存分页,以更好的性能为名对整个内核进行了各种代码优化,减少了内存碎片,以及其他优化。

● AMDSMN 驱动程序已经从 FreeBSD 移植过来。

● 更好的EFI帧缓存支持。

● 现在可以在启动过程中检测到有 Meltdown 漏洞英特尔处理器。

● HAMMER2文件系统进行了清理,最初的多卷支持,以及其他的补充。

● 对TMPFS进行了 "重要的 "性能增强。

● 支持较新的英特尔I219以太网控制器,以及其他更新。

● 针对Linux 4.10.17的上游状态更新了图形驱动支持。

● DSynth现在支持Zstd压缩,以及其他各种更新。

● 一个新的、非GPL的EXT 2/3/4文件系统驱动。

● GCC 8 是 DragonFlyBSD 6.0 的默认 C/C++ 编译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