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PicoNeo3最新资讯  > 正文

Pico Neo3价格多少什么时候上市 值得买吗

2021-05-11 09:3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Pico Neo3价格多少什么时候上市?2021年5月10日晚,国内VR厂商Pico在北京水立方举行新一代VR一体机Pico NEO3系列。据官方介绍,两个系列均搭载高通骁龙XR2芯片,搭载Pico自研的6DoF追踪系统,采用4K LCD液晶屏,支持90Hz刷新率。在软件更新后,最高可支持120Hz高刷新率。

Pico Neo3价格多少什么时候上市

Pico NEO3系列消费级产品 Pico Neo3售价2499元起,企业级产品 Pico Neo3pro5699元起,眼球追踪版Pico Neo3Pro Eye7999元起。

交互方面,Pico此次升级了手柄交互系统,通过多广角相机空间定位追踪加超流畅光学手柄追踪,在复杂环境下仍能实现稳定精准的6DoF追踪。

裸手交互功能方面,Pico当前的手势交互系统预计支持28自由度的手部追踪,预计将于Q3上线。

此外,Neo3还在视觉兼容性方面增加了58/63.5/69mm三档物理瞳距调节,以实现对中国用户脸型及佩戴眼镜有更好的兼容。

续航方面,Pico采用了5300毫安时大电池,可以实现至少2.5小时的连续游戏时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