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女车主被起诉

2021-05-11 09: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昨日,一位特斯拉男车主宣布起诉“车顶维权女车主”,称当时是女车主父亲开车出了事故为什么要躲在女儿背后。

同时,该男车主还表示,女车主的维权方式严重影响了所有特斯拉车主在社会上的形象,现在给搞得大家都觉得特斯拉车主只会撒泼打滚。

除了上述男车主,还有一位律师特斯拉车主起诉称,自己是一名同样驾驶特斯拉牌model3型号汽车的车主。自购买该车以来,该车暂时并未出现任何刹车系统质量问题。但在被告的2021年4月19日“维权"事件后,自己被动地卷入负面的舆论漩涡,不断受到来自社会、身边人士等的歧视、嘲讽、讥笑、谩骂、甚至人身攻击,社会评价因此被降低。

今年春节期间,“车顶维权女车主”张女士父亲驾驶的model3因刹车失灵,引发严重交通事故。

4月19日上海车展当天,维权车主张女士身穿白色“刹车失灵”短袖冲进特斯拉展区,站上车顶大喊“特斯拉刹车失灵”。

4月28日,特斯拉官方发布了“车顶维权”事件的最新进展称,已经与张女士取得联系,表达了进一步沟通的意愿和诚意。也希望张女士可以同意当面沟通,尽快促进事情的解决。在主动联系张女士但无明确进展的前提下,特斯拉申请在相关部门的指导监督下启动调解,争取尽快由有资质的第三方权威机构开展检测。自2月至今,特斯拉一直都在尽最大努力与张女士及其家属积极沟通,真诚希望能早日推动车辆检测,给广大关心特斯拉的朋友们一个结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