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快手最新资讯  > 正文

快手发布打击拜金类不良内容公告 处置8325个账号

2021-05-11 09:00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1日 消息:昨日,快手官方公布了关于打击宣扬拜金类不良内容的公告(第三期),根据公告该平台从2021年4月起,共处置违规帐号8325个。

快手表示,为维护良好的平台生态环境,培养科学健康的消费观,一直以来,快手对刻意炫富、宣传享乐主义等传递不良价值观的内容进行严格管控。

在此提醒各位用户,请传递正向积极的内容,切勿攀比。平台已经通过技术手段与人工审核等方式对涉及相关违规行为的帐号进行审查,并对违规用户给予減少推荐、内容删除、帐号封禁等处罚。

从2021年4月起,共处置违规帐号8325个。本次专项行动的整治重点主要包括:

1.宣扬拜金主义、攀比享乐的思想或行为。

2.轻视财富现金,不正当使用人民币

3.攻击非富群体,宣扬金钱至上的理念

4.涉未成年人发布刻意炫富的言行

5.营造精英、富翁人设进行营销诈骗

6.其它可能造成不良影响的刻意炫富行为。

快手强调,将坚决抵制不正之风,严厉打击各种不良行为,倡导大家自觉遵守法律法规与平台规则,共同传递正向的价值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