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在英国被起诉:向2000万用户收取过高费用 赔偿或超21亿美元

2021-05-11 09:00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北京时间5月11日消息,苹果在英国伦敦面临一桩集体诉讼,该公司被指控在App Store购买交易上向接近2000万英国顾客收取了过高费用。这是苹果在全球遭遇的另外一桩法律纠纷。

原告周二在一份新闻稿中称,苹果30%的标准抽成比例“过高”、“非法”。这桩诉讼在周一提交给了伦敦竞争上诉法庭,要求苹果就多年来的持续过高收费补偿英国iPhone和iPad用户。苹果则回应称,这一诉讼没有法律依据。

原告表示,自2015年10月以来购买过付费应用、订阅或者其他应用内购买的任意iPhone或iPad用户都有资格获得赔偿。原告寻求获得至多15亿英镑(约合21亿美元)的赔偿金。(作者/箫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