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美团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团调整配送抽佣

2021-05-11 08: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1日 消息:据Tech星球报道,近日,美团调整配送规则,将原来的履约服务费细化为距离、价格、时段三个部分,并且根据距离的远近和价格的高低收费。

据悉,该规则于5月1日起在美团外卖的全部直营城市实行。

目前,美团方面暂未回应。

此前,针对“二选一”等问题,美团发布依法合规经营承诺书承诺,尊重平台内经营者自主选择权,不通过不合理限制等措施强制要求商户“二选一”,不利用技术手段等实施垄断协议和滥用市场支配地位行为排除、限制市场竞争,依法履行经营者集中申报义务。不开展不正当竞争、价格违法和发布违法广告等行为,支持市场监管部门监管执法工作,接受社会监督。一旦发现违法行为线索,及时向监管部门举报,积极配合调查处理。

4月28日,美团还更新面向骑手群体推出的“同舟计划”,对计划内骑手常遇到的、因照顾子女等原因造成的超时、差评订单进行快速申诉审核,让骑手免除因特殊原因受到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