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亚马逊最新资讯  > 正文

亚马逊去年阻止超100亿件可疑不良商品上架 花费7亿美元打击欺诈行为

2021-05-11 08:1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亚马逊周一表示,作为继续努力表明其认真打击在其平台上销售的假货的一部分,该公司在去年在其商店发布之前就阻止了超过100亿件可疑的不良商品上架。这个数字包含在亚马逊的2020年品牌保护报告中,这是它首次尝试向客户、合法品牌和立法者展示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为打击亚马逊网站上的假冒产品所采取的措施。

亚马逊负责客户信任和合作伙伴支持的副总裁Dharmesh Mehta在一篇博文中写道:“在整个大流行期间,我们看到不良分子越来越多地试图实施欺诈和提供假冒产品。我们的团队不断创新,以保护我们的商店,帮助我们的销售伙伴保持他们的虚拟大门开放,并确保绝大多数客户继续从我们广泛的正品选择中放心购物。”

随着整体电子商务在COVID-19大流行期间的激增,亚马逊的净销售额大幅跃升,比去年增长44%,在今年第一季度达到1085亿美元。根据市场研究网站Statista的数据,数以百万计的第三方卖家被吸引到亚马逊,这些销售额占到亚马逊上销售额的55%左右。今年第一季度,来自第三方卖家服务的收入达到237亿美元,同比增长60%。

去年6月,该公司宣布成立一个“假冒犯罪小组”,以加强对山寨产品的打击。在新的报告中,亚马逊说它已经投资了7亿多美元来保护其商店免受欺诈和滥用,并雇用了1万多人从事这项工作。

该公司表示,它正在使用“先进的机器学习能力”和“专业的人类调查员”的组合来主动保护其商店“免受不良行为者和不良产品的影响”。

除了声誉受损外,当虚假或有问题的产品上架时,亚马逊可能面临严重的法律后果。加利福尼亚州的两项法律裁决--一项涉及滑板电池爆炸,另一项涉及笔记本电脑电池爆炸--可能会影响亚马逊对其平台上销售的危险第三方产品的责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