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智能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TrendForce: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产量增长预测由9.4%降至8.5%

2021-05-10 17: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10日消息:集邦科技(TrendForce)周一表示,自2019年跻身为全球第二大智能手机市场的印度,近期因新冠肺炎疫情日趋严重,民生经济再次遭受重创,进而影响各大手机品牌的生产与销售力道。

TrendForce集邦咨询预估,2021年全球智能手机市场的年增幅度将因此自原先的9.4%,收敛至8.5%;生产总数约13.6亿支,且未来不排除有持续下修的可能。

TrendForce指出,目前全球前五大手机品牌三星(Samsung)、苹果(Apple)、小米(Xiaomi)、OPPO、vivo,皆有在印度设置产线或透过OEM厂协力产出,且比重逐年扩大,不过目前的产出仍以供应当地需求为主。

依现阶段当地生产情形来看,初估第二季至第三季共有1,200万支的生产量会受影响,而印度全年生产总量将可能因此下滑7.5%。

整体而言,报告认为,倘若印度疫情未能于第二季获得妥善控制,2021年下半年的景气也将难以乐观看待,届时全年度手机生产量可能再度面临下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