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索尼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旺盛需求或致PS5短缺持续至2022年

2021-05-10 16:59 · 稿源: cnbeta

上个月的时候,已有报道称索尼次世代主机的短缺不会在 2021 年划上句上。当时官方的说法是,他们的目标,是在第二年内实现较 PS4 更高的销量(即 1480 万台)。然而最新消息是,索尼首席财务官 Hiroki Totoki 于近日向投资者透露:由于需求量太大,公司预计 PS5 游戏主机的供应紧张局面将延续至 2022 年。

显然,除了半导体行业的普遍短缺,Hiroki Totoki 还看到了诸多影响 PS5 供应增长的因素。

索尼在其最新的收益报告中指出,其在同一时期发布了两款主机,目前 PS5 的销量已经超过了 PS4 上市初期的 780 万台。

考虑到持续的供应问题,这点已经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遗憾的是,即便索尼有意生产更多的 PS5 主机,但该公司还是难以满足客户的旺盛需求。

Hiroki Totoki 向投资者透露,尽管居家需求正在趋于平稳,他们还是认为今年的需求不会得到缓和。

此外即使明年采购了更多的设备以生产更多的 PS5,预期需求也不会轻易下降,意味着索尼的供应将难以赶上持续高涨的市场需求。

据悉,自去年 11 月首发以来,PS5 已在全球范围内开售多时。目前索尼已经售出了超过 1 亿台的 PS4,但从市场份额和声誉来预估,该公司无法想象 PS5 的需求也会轻易下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