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三只松鼠最新资讯  > 正文

三只松鼠回应数值超标

2021-05-10 08:5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10日 消息:5月6日,市场监管总局发布关于20批次食品抽检不合格情况的通告称,近期组织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抽取23大类食品378批次样品,检出其中食用农产品、饮料、酒类、糕点、炒货食品及坚果制品、饼干、薯类和膨化食品、蜂产品、水产制品、保健食品、特殊膳食食品和食用油、油脂及其制品等12大类食品20批次样品不合格。

发现的主要问题包括,检出非法添加物质、微生物污染、农兽药残留超标、食品添加剂超范围使用、质量指标不达标、质量指标与标签标示值不符、警示语标识不符合规定等。

市场监管总局表示,对抽检发现的不合格食品,市场监管总局已责成天津、黑龙江、上海、江苏、浙江、安徽、福建、山东、河南、湖南、广东、广西、海南、四川、贵州、云南、陕西等省级市场监管部门立即组织开展核查处置,查清产品流向,督促企业采取下架召回不合格产品等措施控制风险。

其中,通报指出,四川省重庆家乐福商业有限公司成都分店销售的、标称安徽省芜湖市三只松鼠股份有限公司分装的开口松子,过氧化值(以脂肪计)检测值不符合食品安全国家标准规定。造成该批次产品抽检不合格的原因为上级经销实际履行人运输过程中未按产品包装标示的要求存放。

据北京商报消息,对此,三只松鼠回应称,在获悉抽检结果异常的情况后,公司第一时间召回该批次产品,并开通售后专线全天候为消费者办理相关售后事宜。同时,公司配合市场监管部门的调查,对供应商出厂环节、自身分装及物流仓储环节、经销商转运销售环节等开展全面排查,出厂检测均显示合格。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