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realme最新资讯  > 正文

同比暴增682%!realme成俄罗斯新晋TOP5手机品牌

2021-05-09 09:3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后起之秀的realme,这几年在国内飞速发展,成为最受年轻人热爱的手机品牌之一,凭借多款极具年轻、潮流的机型,收获诸多年轻人芳心。

realme除了在国内交出满意的答卷外,在海外市场同样表现不凡。

日前,realme副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公布了俄罗斯新晋TOP5手机品牌,数据显示,realme手机跻身第五名,同比暴增682%,增速迅猛。

根据榜单数据,在俄罗斯新晋TOP5手机品牌中,第一名是小米,占比32%,同比增长125%,第二名为三星,占比27%,同比增加41%,第三名是荣耀,占比10%,苹果以9%占比获得第四。

据了解,2020年第三季度,realme以1470万的销量,成为世界手机品牌销量前七名,同时也成为了最快突破5000万台销量的手机品牌。

从2018年8月品牌创立至今,realme手机销量累计达到7000万台,全球市场扩展到61个,产品实现了从单一的手机拓展到50多款集合人工智能技术与物联网应用的AIoT产品矩阵。

不仅如此,根据Canalys最新报告显示,2021年第一季度,realme在捷克、希腊、斯洛文尼亚进入市场份额TOP4,仅仅用时一年多时间。

前不久,realme举行新品发布会,正式推出realme Q3、realme Q3 Pro、realme Q3i三款新机。

根据realme官方公布的数据,realme Q3系列仅半天时间销量突破了5万台,全天销量斩获京东手机单品冠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realme UI 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 Neo5等机型抢先开放申请

    2023年9月19日,真我realme官方宣布率先开放基于Android14Beta的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真我GTNeo5、真我GT2Pro成为全球首批更新Android14Beta的设备,其用户可以在真我realme社区申请尝鲜体验,真我GT5也将在10月份开放尝鲜。此次realmeUI5.0尝鲜版公测,不仅可以让更多真我用户提前体验Android14Beta的新功能,也可以帮助真我在Android14正式推送前获得用户反馈,及时优化和适配系统,为realmeUI5.0的正式到来拉开序幕。对realmeUI5.0尝鲜版感兴趣的真我用户,可前往真我realme社区了解如何申请与注意事项,其他机型适配计划敬请关注官方后续通知。

  • iQOO、一加、realme品牌新机均配备潜望式长焦镜头

    据博主@数码闲聊站今日爆料,iQOO、一加、realme等子品牌的骁龙8Gen3新机均配备了“素质不错”的潜望式长焦镜头realme真我更是将此功能下放到2000元价位段。潜望镜头一直是影像旗舰的标配,但只有高端机型才有机会搭载,OPPO、vivo旗下的子品牌通常会进行一些取舍。如果realme12Pro搭载潜望式长焦镜头,无疑是数字系列的较大升级,对于这款产品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

  • 俄罗斯AI机器人YandexGPT2考入大学 完成文学统考所有任务

    YandexGPT2神经网络的人工智能创建者在接受俄罗斯公报采访时宣布,YandexGPT2神经网络已成功通过俄罗斯统一国家考试,并获得足够的分数进入大学。Yandex团队表示,这标志着俄罗斯首次生成神经网络能够通过考试并完成所有任务,包括创造性任务。它宣布YandexGPT的基本模型已经“稳步超越”其美国竞争对手OpenAI的ChatGPT3.5,特别是在生成俄语答案方面,并且在许多情况下提供了比ChatGPT4“更高质量的答案”。

  • “俄版 ChatGPT”YandexGPT 2 参加俄罗斯大学统考,单科成绩接近平均分

    据今日俄罗斯和RGRU等媒体的报道,俄罗斯的聊天机器人YandexGPT2已成功参加了俄罗斯国家统一考试,并在文学科目中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YandexGPT2的加权分数为55分,接近2022年俄罗斯考生的平均成绩,远高于当地大学的最低合格要求。YandexGPT2的表现表明,人工智能在回答问题和创造性任务方面具有巨大的潜力。

  • 阿根廷上空疑现8年来最大臭氧层空洞 面积比肩俄罗斯国土

    据阿根廷国家气象局报告,当地时间21日和22日该国南部火地岛省上空现最大臭氧层空洞,专家表示,这可能是自2015年以来最大的臭氧空洞。臭氧层空洞会在8月至12月之间形成,导致紫外线辐射的增加,对健康产生多种有害影响。得益于全球国家对某些制冷剂、发泡剂的限制使用,地球的臭氧层破洞也在逐步恢复中,有预测结果认为,南极臭氧层空洞可能在2065年前完全消失,但目前仍需各国努力。

  • 镶嵌570颗钻石!俄罗斯推售价超400万元iPhone

    俄罗斯一家高端定制智能手机的公司推出了一款名为iPhoneDiamondSnowflake的系列,这款手机的售价超过400万元人民币。这个系列的手机采用了钻石和白金为主要材料,并将整个手机上镶嵌了570颗钻石配有一条由英国著名珠宝商设计制作的项链吊坠。虽然它的价格昂贵,但仍然有很多人愿意购买,因为它们认为这是现代科技和远古生物狩猎工具结合的奇妙之作。

  • 助力5G全民化!真我realme荣获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两项大奖

    2023年10月12日—中国•深圳—真我realme受邀参加202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并出席泛终端全渠道联盟3.0生态合作发展论坛,共同探讨数字时代发展新机遇。作为业内最早推进“全面5G战略”的手机品牌之一,真我realme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佳终端合作伙伴”,真我V30获得2023年度“泛全联盟最受欢迎产品”,再次证明了真我在5G领域的强大影响力和竞争力。真我将继续与中�

  • 互免签!黑河早市摊拉起中俄双语招牌: 俄罗斯人组团来吃早点 7分钟往返两国

    中俄互免签证开通后,坐船7分钟就可以往返两国。大批俄罗斯朋友来到黑龙江省黑河市,他们组团买早饭、吃包子还要喝啤酒。黑河市是中国首批沿边对外开放城市,拥有一城两国”的区位优势、多重叠加的政策优势、立体多元的跨境通道优势,是中俄边境旅游的中转站。

  • 新一代安卓操作系统Android 14正式发布:首批支持手机品牌公布 小米等在列

    周三谷歌在纽约举行了一年一度的MadebyGoogle2023发布会,除了Pixel8和Pixel8Pro两款手机之外发布了新版安卓系统Android14,以及生成式AI加持的谷歌助手AssistantwithBard。今年5月10日的GoogleI/O大会上,谷歌发布了Android14Beta的第二个版本,之后一路更新,终于迎来了正式版本。Android14目前已经面向Pixel设备推出,今年晚些时候将在三星、iQOO、Nothing、一加、Oppo、Realme、夏普、索尼、传音、

  • 首次支持IP68!小米13T系列海外首发

    小米发布会在北京时间9月26日晚上8点在德国柏林召开,推出了一款新的系列手机——小米13T系列。该系列包括13T和13TPro两款手机。在价格方面,8GB/256GB小米13T起售价为649欧元,12GB/256GB的13TPro起售价为800欧元。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