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拼多多最新资讯  > 正文

拼多多再辟谣:否认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

2021-05-09 08:19 · 稿源: 凤凰网科技

凤凰网科技讯 5月9日消息,昨晚,拼多多在其微博@多多辟谣中发表声明,表示有营销机构报道的“拼多多对极兔快递政策倾斜”系谣言,该营销机构未向拼多多求证。

拼多多表示,早在今年4月8日,拼多多已公开声明,坚持平台化经营,极兔“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为不实消息,平台规则按公布的统一标准执行, 同商家发货选择哪家快递公司无关。

据悉,今年四月,极兔速递部分网点、工作人员在开发客户过程中,向商家散发“拼多多订单使用极兔速递发货可以免除虚假发货相关处罚、被处罚机率低”、“有拼多多投资、双方有特殊合作关系”等消息。

对此,拼多多通过商家版App发布声明,表示与极兔速递无特殊合作、无投资关系。以上传闻为不实消息,并将给予极兔速递提高业务合作保证金等处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