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马斯克最新资讯  > 正文

马斯克主持的SNL将展开全球直播:系

2021-05-09 08:22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NBC宣布,《周六夜现场(SNL)》将从纽约进行直播并首次在全球100个国家直播。埃隆·马斯克将首次主持这个节目,麦莉·塞勒斯将担任音乐嘉宾。

NBCU高管Frances Berwick在一份声明中表示:“SNL是一种全球现象,并且这种直播标志着全球观众首次跟美国(观众)同时观看该节目。能跟主持人埃隆·马斯克和音乐嘉宾麦莉·赛勒斯一起举办这场全球盛会真是太激动人心了。我们感谢国际合作伙伴和YouTube帮助我们实现这一目标。”

马斯克在Twitter上发布了一个国际观看链接:

据悉,该节目通常会在美国东部时间晚上11:30开始。马斯克的女友、歌手Grimes在她的Instagram上发帖称她也会出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