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惊喜!荣耀手机也能升鸿蒙:这5款机型用户有福了

2021-05-09 08:21 · 稿源: 快科技

目前,华为鸿蒙OS 2.0开发者公测版正如火如荼的测试之中。

从已知消息来看,华为最快将在6月份的时候,会面向消费者正式推送鸿蒙OS,届时将有华为Mate 40系列、华为Mate 30系列、华为P40系列等多款华为手机得到升级。

那么,荣耀手机的用户究竟能不能吃上”鸿蒙OS呢?

针对网上荣耀手机或无缘鸿蒙OS的消息,博主@菊厂影业Fans 表示,荣耀用户不要听信谣言,并且公布了部分有升级计划的荣耀机型。

该博主称,荣耀V40之前的设备可以升级鸿蒙系统,包括荣耀30系列,V30系列,麒麟810、820芯片产品也都有升级计划,荣耀20系列与V20系列目前待定。

那么,按照他的说法,荣耀30系列的三款机型:荣耀30、荣耀30 Pro、荣耀30 Pro+,荣耀V30系列的两款机型:荣耀V30、荣耀V30 Pro,这5款手机有望率先升级至鸿蒙OS。

另外,荣耀手机升级顺序与华为手机相同,华为首批升级机型为搭载麒麟9000和麒麟990芯片的Mate系列和P系列,而在荣耀升级名单中,除荣耀30为麒麟985芯片外,其余四款机型均搭载的是麒麟990芯片。

值得一提的是,此前有荣耀9X用户参加鸿蒙OS内测,其搭载的是麒麟810芯片。

此外,有爆料称,荣耀9X手机确定年内全部升级华为鸿蒙OS系统。

按照华为官方的说法,鸿蒙OS的定位是万物互联时代的操作系统,不是安卓的替代,也不是iOS的拷贝,鸿蒙的真正开发是2016年5月份开始的,实际上华为已经做了5年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