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model最新资讯  > 正文

3个月贵了1.6万 特斯拉Model 3今年已涨价6次

2021-05-09 08:23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特斯拉销量的王牌车型,Model 3去年国产化之后有过几次降价,被用户吐槽割韭菜,但是今年的情况就完全变了,不到3个月时间,Model 3贵了1.6万,早点入手的用户赚了。

5月8日,特斯拉官方正式宣布,即日起,特斯拉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车型将上涨1000元人民币,这一调整也反映了成本波动的实际情况。

特斯拉中国官网显示,Model 3标准续航升级版目前价格已经上调至250900元,此前价格为249900元。Model 3 Performance高性能版价格保持不变, 依然为339000元。

这次涨价已经是特斯拉今年内的第六次调整了,此前官方在3月、4月份就有过多次调价,涨幅在500-1000美元不等。

没涨价之前的2月下旬里,Model 3的起售价只有3.69万美元,现在已经涨到3.949万美元,不到3个月时间里涨价2590美元,约合1.65万元人民币了,网友戏称为逆向割韭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