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亚迪最新资讯  > 正文

比亚迪4月销量出炉!DM-i混动开始发力

2021-05-09 08:22 · 稿源: 快科技

作为国产车中的新能源领军品牌,随着唐、宋、秦”王朝家族车型持续发力,比亚迪近些年来的发展十分迅速,新能源车型的销量,已经成为全国第一,并且在集团中的占比份额,也是同步提升。

日前,比亚迪四月份销量成绩出炉,集团全系销售44606辆,同比增长43.5%。此外,得益于刀片电池”和DM-i超级混动”技术的发布,比亚迪新能源阵营,也开始迎来爆发式增长。

数据显示,4月比亚迪新能源销量为25034辆,同比暴增104.2%,新能源销量已经超过燃油车的销量。并且,截至如今,比亚迪新能源累计总产销超99万辆,连续8年全国销量第一。

分车型来看,作为比亚迪的旗舰轿车,汉在4月份销量达8177辆,其中汉DM环比增长2.7%。比亚迪汉也是国产轿车中,超过20万价位,首个单月销量突破万辆大关的车型。

唐家族累计销量超24万辆,4月销量1636辆,全新一代唐EV同比增长63.3%,并且随着唐DM-i车型的到来,唐家族的销量还会迎来新一波的爆发式增长。

宋家族当前也已是比亚迪集团的销量支柱,4月销量15740辆,同时宋、宋Pls、宋Plus DM-i、宋EV等车型,也已经全面上市,消费者的选择性主动权也更大。

秦家族4月销量6943辆,其中秦Pro EV环比增长173.1%,而3月8号上市的秦Plus DM-i车型,在全新超级混动的加持下,更是带来百公里3.8L的油耗,以及7秒级的加速体验。

秦Plus DM-i的出现,也将油电混动车型的经济和动力性能表现带上了新的高度,而10.58万元的起售价格,对于油电混动车型来说,更是史上绝无仅有。

e系列车型,4月销量3030辆,环比增长194.1%,累计销量已超5万辆。今后,在全系电动车更换刀片电池”的增益下,e系列还将会迎来更大的增长空间。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