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特斯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将向湾区支付75万美元并建立太阳能微电网系统 以解决排放违规问题

2021-05-09 08:20 · 稿源: cnbeta

当地官员周五宣布,特斯拉已同意支付75万美元的罚款,并安装一个太阳能屋顶项目,以解决其加州弗里蒙特工厂的空气质量违规问题。负责监管旧金山湾区九个县的空气污染的湾区空气质量管理机构表示,该解决方案涵盖了可追溯到2015年的33项违规通知,包括 "在没有适当许可的情况下安装或改装设备,未能进行必要的排放测试,未能保持记录,以及未能及时向空气区报告信息"。

根据这一份声明,这些违规行为后来得到了纠正,特斯拉也恢复了合规状态。双方都认为罚款应该是100万美元,但一位发言人表示,特斯拉将直接向空气区的一般运营基金支付75万美元,剩下的份额由实物支付,即一旦完成社区微电网系统的安装,将提供25万美元的资金,其中包括部署屋顶太阳能电池板,作为空气区社区健康保护计划的一部分。该计划 "专注于改善湾区受影响最严重地区的空气质量和公共健康,目标是减少电力成本以及社区内的局部空气污染排放。"

微电网将被安装在哪里还没有确定。与空气质量区的和解协议还承诺"特斯拉将实施一个全面的环境管理系统",以确保该公司在今后的工作中完全遵守环境要求。空气质量监管机构的声明没有提供关于特斯拉必须完成微电网项目的最后期限的信息。

特斯拉在过去一年中与弗里蒙特的政府官员进行过一场斗争,因其无视当地大流行病的关闭要求,在禁足令期间让车间继续开工。首席执行官埃隆·马斯克(Elon Musk)威胁说要将特斯拉总部迁出加州,但今年早些时候,该公司提交了扩建弗里蒙特工厂的许可,这表明这种想法已经打消。

上个月,特斯拉报告称,2021年第一季度的利润达到创纪录的4.38亿美元,销售额高达104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