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游戏最新资讯  > 正文

Android版Stadia应用被曝支持桥接模式 可用触屏取代专用手柄

2021-05-08 15:57 · 稿源: cnbeta

迄今为止,谷歌官方仅提供了一种可在 4K 电视上畅玩 Stadia 云游戏方法 —— 购置最新一代的 Chromecast Ultra 硬件,然后通过 Wi-Fi 连接到专属的 Stadia 游戏手柄。然而 9to5Google 在深入研究了 APK 安装包后发现,这家科技巨头可能隐藏了一种无需依赖于手柄的变通方法。

如果启用了全新的“桥接模式”(Bridge Mode),那未来我们或许无需再为 50 美元的 Chromecast Ultra 去订购一把售价 69 美元的 Stadia 游戏手柄。

9to5Google 指出,最新版的 Android Stadia APK 中,隐藏了一个可从手机端发送手柄信号的新功能。

你不仅可以通过手机触屏来玩 Stadia 云游戏,还可将另一支游戏手柄与智能机相连,甚至代码中悄悄提到了可用手机来调节电视音量的功能。

至于真相究竟如何,仍有待时间去检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