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鹏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鹏汽车回应车主刹车失灵维权 还在了解前因后果

2021-05-08 13:38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8日 消息:今天,有网友爆料,一位小鹏汽车车主在小鹏汽车门店前维权,现场被一条白色条幅包围,条幅红黑色字体写着“小鹏汽车,刹车事故险丧命!一车毛病没人管!” 对于该维权事件,小鹏汽车方面回应称:还在了解前因后果,有进展会第一时间发布。

目前还不清楚这次出现的小鹏车主维权事件的前因后果,还需要等待官方的后续说明。

在4月份的上海车展上,出现了特斯拉车主维权事件,导致大家对于特斯拉汽车的安全性引起不少担忧,不过现在为止上海车展维权车主与特斯拉方面还未达成和解,同时车主已经向法院提交诉讼,将起诉特斯拉副总裁陶琳,同时要求特斯拉道歉并赔偿。

小鹏汽车虽然没有特斯拉的影响力大,不过今年4月小鹏汽车总交付量5147台,同比大增285%,截至到2021年4月底,小鹏汽车本年度累计交付量已达18487台,是去年同期的五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