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微软最新资讯  > 正文

消息称微软可能砍掉Windows 10X:曾号称要取代Win10

2021-05-08 10:57 · 稿源: 快科技

微软原本预计最快在今年推出Windows 10X,即它最初考虑到双屏设备而构建的操作系统,但根据一份新的报告,整个计划现在已经完全改变。

据外媒报道称,微软之所以调整计划原因很简单,希望专注于完整版的Windows 10的开发工作和准时完成预计将在今年秋季发布的重大更新太阳谷”。

有消息人士还直言,微软无限期的拖延Windows 10X,极有可能是放弃。

Windows 10X在很久以前就被宣布为专门为Windows 10设备打造的现代Windows 10体验,但微软后来确认新的操作系统将首先推出,只支持单屏幕电脑。

Windows 10X的具体发布时间变得更加扑朔迷离,但是如果微软最终放弃了这样一个操作系统的计划,也不要太惊讶。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