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王喆最新资讯  > 正文

同传翻译王喆发律师声明

2021-05-08 10: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5月8日 消息:近日,世界富豪比尔.盖茨离婚案频上热搜。同时,有传闻称,比尔.盖茨与梅琳达离婚主要原因是因为盖茨出轨85后华人女翻译王喆

5月5日,王喆否认称:“本来觉得空穴来风会不攻自破,没想到越传越疯。好好的五一假期,能读多少本书呢,何必把时间浪费在毫无依据的谣言上。感谢大家在过去24小时里通过私信留言给予我的关心,帮我辟谣的朋友们,希望别因为此事破坏了假期好心情。”

而就在昨晚,王喆再次表示,网络暴力是对人尊严的践踏,请别再用消遣别人的方式掩饰自己内心的自卑了,瓜田里的一粒尘压在个人身上也许就是一座山。

同时,王喆还发布了律师声明,称网络用户公然发布侮辱、诽谤委托人言论的行为已涉嫌严重侵犯委托人的名誉权,给委托人的工作和生活造成严重影响。微信公众号用户“博士顾颖琼”今日头条用户“吴小平"、新浪微博用户“乔木 DC""木火通明"捏造并发布了含有不实信息的文章、微博,上述行为涉嫌侵犯委托人的名誉权。委托人已做好证据保全公证,将保留向相关用户追究法律责任的权利。正告在各网络平台以发布、转发等形式传播委托人不实信息的相关用户在本声明发布后立即删除相关内容,停止侵权,消除不良影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