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滴滴回应高额抽成最新资讯  > 正文

滴滴回应高额抽成 滴滴官方声明公告全文

2021-05-08 09:58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有声音显示,滴滴抽成超过30%,质疑其抽成过高;此外,司机端和乘客端价格比例相差过大。对于这些质疑声,滴滴公开表示称,确实存在一部分司机收入占比较低的订单,如顺路单;其中,抽成高于30%的订单占总订单的2.7%,已在陆续排查出现极端订单的原因,尽全力避免极端情况的出现。

滴滴回应高额抽成

滴滴昨天通过微信公众号发布声明,对网约车「抽成」问题进行回应:2020年滴滴网约车司机收入占乘客应付总额的79.1%;剩下20.9% 中,10.9% 为乘客补贴优惠,6.9% 为企业经营成本等,3.1% 为网约车业务净利润。

滴滴承认,确实存在一部分司机收入占比较低的订单,如顺路单;其中,抽成高于30% 的订单占总订单的2.7%。滴滴称在陆续排查出现极端订单的原因,尽全力避免极端情况的出现。

滴滴表示将持续推进平台收费定价公开透明,司机委员会也将持续征集司机意见并公示进展。2021年4月21日,滴滴成立司机委员会以来,目前收到了2000多条司机师傅实名反馈的意见和建议。滴滴表示将尝试邀请提出好意见的司机加入司机委员会,帮助改进优化。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