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曾拒绝关于绕过30%的微软Office佣金的谈判请求

2021-05-08 08:00 · 稿源: cnbeta

Epic Games诉苹果案的审判揭示了苹果与微软等公司幕后谈判的更多细节,包括绕过App Store佣金的请求。2012年的一封邮件揭示了微软推出iPad版Office以及苹果对这一消息的反应。据CNBC报道,苹果高管问微软是否想参加当年的WWDC。微软拒绝了,理由是它还没有准备好讨论其iPad计划。

包括App Store高管菲尔·席勒和艾迪·库伊在内的相关人员还详细介绍了微软的一些要求。其一,微软希望席勒和库伊与自己的高管会面,如柯克·科尼斯鲍尔,也就是微软现任高级副总裁,苹果的团队对这一点表示同意。

然而,微软还要求苹果允许其将用户重定向到自己的网站,以帮助用户邂购买,并绕过App Store的30%佣金。席勒拒绝了这一要求,他在一封电子邮件中表示:"我们经营商店,我们收取收入"。

在Epic诉苹果案的审判中披露的其他文件和通信显示,这两家公司在过去几年中有着友好的合作关系。

例如,苹果似乎有意说服Epic Games支持其ARKit增强现实平台。2017年Epic高管之间的电子邮件表明,与苹果公司举行了一次会议,讨论使用iPhone的面部跟踪技术来创建动画人物。

两家公司之间有关ARKit的讨论一直持续到2020年。例如,在苹果发布带有LiDAR的iPad Pro后,公司高管向Epic Games提供了与苹果ARKit团队会面的机会。它还提出了苹果在当年的WWDC上推广Epic Games的可能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