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脉脉最新资讯  > 正文

91岁爷爷打卡自己设计的清华教学楼:一句话霸气侧漏

2021-05-08 07:37 · 稿源: 快科技

近日,在清华大学新闻学院,一位91岁的老爷爷带着老伴儿,在清华校园里拍照打卡”,引来不少学生围观。

有学生好奇地上前询问:您是新闻学院的吗?”

老爷爷说自己是清华的,但不是新闻学院,而是土木系的。

随后,他指着旁边的一座楼,淡定但难掩自豪地说:这个房子是我盖的!”

原来,清华大学第二教学楼、水利水电工程系大楼,都是出自这位老爷爷的设计!

而旁边的老奶奶,一直脉脉含情地看着老伴儿。

视频传出后,众多网友纷纷赞叹+羡慕+祝福:最低调的炫、郎才女貌才子佳人、世界上最美的爱情、硬核老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14来了!雷军一句话冲上微博热搜

    雷军一句别着急,这次产品很很很强”上了微博热搜榜。大家对小米14系列新旗舰充满期待。小米14除了拥有玻璃材质外有素皮版,素皮款为粉色款,据说颜值很高”,值得期待。

  • 杨利伟披露登月航天员选拔:这句话霸气了!

    按照公开信息,我国计划2030年前实现中国人首次登陆月球,开展月球科学考察及相关技术试验,突破掌握载人地月往返、月面短期驻留、人机联合探测等关键技术,形成独立自主的载人月球探测能力。就在整整20年前的2003年10月15日,杨利伟搭乘神舟五号飞船,一飞冲天,成为第一位进入太空的中国人。”顺带一提,按计划,神舟十七号本月将从酒泉卫星发射中心发射升空,对接核心舱前向端口,形成三舱三船组合体,继续开展空间科学实验和技术试验。

  • 2幼童反锁家中:6姐姐一句暗号救出被困弟弟

    上海一名2岁男童不慎将自己反锁,大人和孩子沟通开门方法无果。众人正考虑强行破门,6岁姐姐自告奋勇,用小朋友间的语言引导弟弟:弟弟先别哭,你拿小凳子站上去,按一下门上的小黑豆”。比如孩子在家,家长一定要告诉孩子玩火的严重后果,并把打火机、火柴等危险物品放在孩子拿不到的地方,并告诉他们不能用手或金属等导电物捅电源插座的孔眼,不能在湿手状态下触碰电源开关、擦拭电器,家长可以用插口堵头”堵住插孔等等。

  • 孙女得知微信聊天框是置顶的自己时爷爷已病逝:自责没和爷爷多说话

    四川成都刘同学发现去世爷爷的聊天置顶是自己。放假时才见过爷爷,得知他去世的消息无法接受,闭上眼睛就想到和爷爷在一起的场景。也让我们以后不至于陷入子欲养亲不待”的悔恨之中。

  • 孙女买衣服 爷爷边说不要边报体重:收到后很开心

    河南商丘一女生想给爷爷买裤子,便拍下照片发给爷爷看。爷爷看到后一直说不要买,但却在不经意间报出自己体重,喜欢的颜色等信息。既不能让他们心里有负担,也不能亏待了老人,真正能够做到让他们安享晚年。

  • 正式成FF 91车主 贾跃亭: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阶段

    FaradayFuture今日在公司洛杉矶总部举行的交付共创日活动中,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FF全球首席执行官MatthiasAydt亲自将车辆交到贾跃亭先生手中。”贾跃亭还提到,目前,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FF:已做好扩大产能准备 三季度累计交付三辆FF 91

    FaradayFuture发布致全体股东的一封信称,大规模高质量的交付仍然是公司当前最重要的战略目标。在获得额外融资的同时,公司计划在今年为塔尖用户交付更多的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辆,并在未来提升生产能力和销量。公司将继续提升产量以实现公司短中期战略目标。

  • 法拉第未来FF 91下周交付 10月继续每周交付

    法拉第未来公司于9月29日在投资者网络直播沟通会上公布了FF912.0FuturistAlliance的交付安排。公司已在今年第三季度成功交付了三辆FF912.0FuturistAlliance车型,预计将于本周末向其中一个长期投资者交付。在10月份,四位车主将会每周参与“交付共创日”活动。

  • FF宣布向贾跃亭交付FF 91 2.0 Futurist Alliance

    FF宣布,向公司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交付营收阶段形成完整经营闭环,越来越多的美国行业领袖成为了FF车主和开发者共创官,FF的经营基本面已经发生了重大转变,公司正处在成立以来最好的发展阶段,是业务腾飞的关键时期。FF正在全力引入机构投资者和战略投资者,解决生产爬坡所需要资金问题,提高供应链管理能力和成本控制能力,实现公司最低成本运营,同时快速提高产能和交付量。

  • 自产自“买”!法拉第未来再交一台FF 91:贾跃亭成车主

    由贾跃亭创办的法拉第未来近期终于开始交付了据官方消息,最新交付给的对象不是别人,正是贾跃亭本人。FF宣称,公司将在加州洛杉矶总部举办活动,向FF创始人兼首席产品和用户生态官贾跃亭先生交付FF912.0FuturistAlliance,贾跃亭先生将参加FF共创使命计划,持续关注FF车辆及技术提升。他是格莱美、AMA全美音乐奖、BET黑人娱乐电视大奖、MTV音乐奖等国际音乐大奖斩获者,其独特风格风靡全球,这位巨星将成为FF塔尖用户和开发者共创官。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