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3C认证信息表明Galaxy Tab S7 Lite平板支持44W快充

2021-05-07 17:01 · 稿源: cnbeta

传闻称 Galaxy Tab S7 Lite 也可能被称作 Tab S7+ Lite,且三星有望一口气提供三款衍生机型,包括纯 Wi-Fi 版的 SM-T730、4G LTE 版的 SM-T735、以及 5G 版的 SM-T736B / SM-T736N 。由近日曝光的 3C 认证信息可知,Galaxy Tab S7 Lite 的 Wi-Fi 和 LTE 版本,均提供了对 44W 快充的支持,但标配的却只是 15W 的充电头。

至于 5G 版本的 Galaxy Tab S7 Lite 是否也这么吝啬,目前暂不得而知。

但泄露的渲染图,还是揭示了该机配备的后置双摄、前置打孔单摄,以及位于底部的 USB-C 充电 / 数据端口和扬声器格栅。

此外 Geekbench 基准测试数据库表明,Galaxy Tab S7 Lite 的 5G 机型采用了高通骁龙 750 芯片组 + 4GB RAM(或有其它容量选项),且预装 Android 11 移动操作系统。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