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比尔盖茨最新资讯  > 正文

比尔·盖茨夫妇各组律师天团:决战1341亿美元财产分割

2021-05-07 16:11 · 稿源: 快科技

比尔盖茨和梅琳达夫妇离婚后,有关1341亿美元财产将如何分割备受关注。据此前报道,二在并未签署婚前协议,所以这份巨额财产的分配,就成了二人分手后的焦点。

据美国CNBC 5月6日报道,比尔和梅琳达盖茨夫妇二人日前各自组建了律师团队。梅琳达一方雇用了谢莉安德森,而比尔盖茨则雇用了泰德比尔贝。

据了解,两名律师在亚马逊CEO贝索斯那场全球最昂贵离婚事件”中就是对手,分别代理贝索斯夫妇一方。

此外,梅琳达聘请的罗伯特科恩受理过一系列名人的离婚案件,包括布隆伯格、伊万娜特朗普、乌玛瑟曼。

另外,有消息人士表示,比尔盖茨和梅琳达早在今年3月份就已经决定离婚,且两人离婚是不友好的分手”。

目前,梅琳达以每晚13.2万美元的价格租下了一个小岛,以逃避媒体追问。他们孩子们已经抵达,但盖茨并未被邀请上岛。

早先有传闻称,比尔盖茨在结婚后每年都会和前女友温布拉德在北卡罗来纳州的一个海边别墅度假。

据悉,这件事情在1994年和梅琳达结婚时,就已经达成协议。盖茨在求婚前,还先征询过温布拉德的意见。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