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三星最新资讯  > 正文

骁龙888屏下旗舰!曝三星Galaxy Z Fold 3入网:支持25W快充

2021-05-07 15:51 · 稿源: 快科技

据知名爆料博主@数码闲聊站透露,三星近日有多款新品获得国内入网许可,其中一款正是新一代折叠屏旗舰Galaxy Z Fold 3,最高支持25W快充。

据此前消息,三星今年将会提前发布Galaxy Z Fold 3机型,有望在七月份前正式亮相,该机整体依然继承了前代的设计方案,但是其内部大屏却采用了屏下摄像头技术,搭载一块7.56英寸的无开孔内屏,同时还能实现自拍、视频通话功能。

三星Galaxy Z Fold 3已入网

值得一提的是,三星Galaxy Z Fold 3将搭载高通骁龙888旗舰处理器,这也将令其成为全球范围内首款搭载屏下前摄的旗舰机型。

还有多方爆料显示,三星将会在Galaxy Z Fold 3上配备新一代的UTG玻璃技术,这种玻璃能实现更高的耐用性和平整度,且玻璃厚度得到提升,莫氏硬度可到5级,可轻松应对S Pen书写。

得益于此,三星将首次为折叠屏机型引入Note系列标志性的S Pen手写笔,且与此前的S21系列的外设方案不同,此次三星将S Pen直接内置在Galaxy Z Fold 3的机身中,便于携带。

可惜的是,由于三星Galaxy Z Fold 3的屏幕尺寸将由7.6英寸缩减至 7.5英寸,这也带来了机身尺寸的相应减小,所以电池容量也从4500mAh缩小至4380mAh。

不过,虽然三星Galaxy Z Fold 3的电池有所减少,但是得益于LTPO屏幕的加持,该机能实现1-120Hz的刷新率智能调节功能,在日常使用中能极大的减小屏幕耗电,从而优化整机续航表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