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王者荣耀最新资讯  > 正文

抖音火山版被判赔800万

2021-05-07 13: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据中国新闻网报道,因玩家未经腾讯授权直播《王者荣耀》,直播平台火山小视频(抖音火山版)被广州知识产权法院认定侵权。

法院审理后认为,《王者荣耀》运行中的连续画面著作权由游戏开发商享有,且游戏直播不构成对著作权的“合理使用”。

对此,法院判决,被告北京微播视界科技有限公司于本判决发生法律效力之日起,立即停止侵犯涉案《王者荣耀》游戏运行过程中形成的连续画面的著作权的行为,即停止在“火山小视频”APP中以直播等方式传播《王者荣耀》游戏内容的行为。被告十日内一次性赔偿原告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共800万元。驳回原告腾讯科技(成都)有限公司、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的其他诉讼请求。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