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Z世代最新资讯  > 正文

从《后浪》到《我不想做这样的人》:Z世代为何与“鸡汤文”激烈碰撞?

2021-05-07 13:53 · 稿源: 锌刻度公众号

“鸡汤文”似乎在年轻人那里不吃香了在去年五四青年节的时候,B站发布了宣传片《后浪》,本想好好展示一下包容、多元的价值取向,结果却因为“不接地气”翻了车。今年五四青年节, B站显然是准备一雪前耻,再次推出了一部宣传短片《我不想做这样的人》。而这部新宣传片的表现也的确

......

本文由站长之家合作伙伴自媒体作者“锌刻度公众号”授权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雷军亲自推荐!小米食堂回应爆火: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

    近日,小米食堂用爆品思维制作的大麻花火了。对此小米食堂今天回应称,感谢各位关注,但是人怕出名猪怕壮,小米食堂不想出名更不想出圈。初期产能不足限量发售”被质疑饥饿营销”技术革新提高产能”等等一系列米式”金句层出不穷,连雷军在场下也忍不住哈哈大笑并拍照,比部分手机发布会氛围还好。

  • 立体垂直绿化,我只佩服这样的设计!

    尚瑞景园林-专业的绿雕、立体垂直绿化制作施工厂商垂直绿化是通过在建筑物室内外墙壁栽植各种植物来绿化和美化墙体,营造一种局部的自然生态氛围。泛指用攀援植物或其它植物装饰建筑垂直面或各种围墙的一种垂直绿化制作形式,以达到美化和维护生态的目的。四川尚瑞景园林专业从事园林绿化施工造景,研发立体花坛制作,绿雕制作,仿真绿雕制作,城市绿雕制作,景观绿雕制作,立体绿雕制作,垂直绿化施工,五色草造型,稻草人雕塑制作、党建绿雕制作、春节绿雕制作、背景墙绿化制作、景观雕塑制作、雕塑小品制作等,园艺植物造型,彩灯,园林景观设计,园林绿化工程设计与施工,欢迎联系合作。

  • 世代画质标杆:《地狱之刃2》

    权威人士表示,《地狱之刃2》将成为Xbox阵营的次世代画质标杆,代价是主机平台锁定30FPS帧率,PC平台随意。应邀前往位于剑桥的NinjaTheory工作室参加试玩的行业人士在预览文章中披露,他们在接待区见到一排金光闪闪的BAFTA面具与TGA雕像,却始终未见工作室创始人兼游戏创意总监塔米姆安东尼亚德斯的身影。”曾出品过五星大饭店招牌菜式《天剑》的NinjaTheory现在是微软第一方工作室与外界认知相左,微软似乎一直在加大图像质量方面的投入,《地狱之刃2》应该是首批试验性前瞻作品之一,接下来还有《战争机器6》,据说画面美得令人窒息,具体细节最快可于今夏公布。

  • 「天工SkyMusic」跨界喜剧,用实验音乐探索笑声与旋律的碰撞

    4月11日,昆仑万维「天工SkyMusic」宣布将跨界喜剧,联合庞博、天放、雷淞然等知名喜剧人,共同开启一次音乐与喜剧深度融合的创作实验,探索二者碰撞后的全新艺术表达,从呈现一场双重享受的听觉盛宴。回溯音乐史上那些脑洞大开的实验音乐,从大胆采用环境声音,到运用录音室技术进行音乐拼贴,再到利用磁带与电子合成器开创电子音乐潮流,每一次先锋实验都拓宽了音乐表达的可能性,重塑音乐创作的边界。4月17日,「天工SkyMusic」将面向全社会免费开放,邀请所有怀揣音乐梦想、渴望挥洒创意的用户,一起参与这场探索音乐创作可能的实验,用AI技术的力量共享音乐创作的乐趣与成就。

  • 开封王婆“变身”穆桂英:称首次尝试这样的装扮

    在河南开封,曾经因相亲活动声名大噪的“王婆”赵梅,在4月8日这一天,为我们呈现了一个全新的形象。她不再是我们熟悉的干娘模样是换上了一身戎装,化身为那位英勇的穆桂英,英姿勃发,气势非凡。我们期待在未来,她能够继续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变化,展现她更多的可能性和魅力。

  • 创新与传统的碰撞:九游娱乐助力云达不莱梅新发展

    这一重大宣布不仅标志着双方在未来将共同探索体育娱乐新境界……

  • 科技碰撞运动火花!FITURE魔镜PRO实力惊艳所有人

    全国各地高校陆续拉开一年一度的春季田径运动会的帷幕;伴随着春和景明,户外运动更是热潮涌动,克利伯环球帆船赛、青年城市定向赛、各地马拉松等赛事如火如荼。一簇花开春季,正是运动的好时节!对于日常上班族来说,除了休息日可以尽情享受户外运动,工作日不妨也在家中练起来!不久前,智能健身镜知名代表品牌FITURE魔镜Pro的火热上市,让老粉直呼贴心,也在行业内“狠狠”刷了一波新热度。作为智能健身科技行业的领先品牌,FITURE也将始终坚守初心,专注核心科技力量,完善产品迭代升级,助力线上运动更好更快发展。

  • 第二波“捕获” AI 红利的人

    AIGC技术的爆发,一定会像工业革命和信息技术革命那样,最终惠及所有人,这已成为业内共识。但在那之前,一定会有一部分人,率先享受到AI红利。当AI技术逐渐弥合了语言、文化方面、用户习惯方面的鸿沟,“出海”也更倾向于回归到商业本质:做好自身定位,找到自己的细分用户群体,以好产品和服务,博取一片自己的市场空间。

  • 开封王婆不想干了,素人网红的结局早已注定

    开封王婆请假一个月2024年第一位火出圈的网红出现了,她就是开封王婆。开封王婆是河南开封万岁山景区的一名工作人员,真名为赵梅,她以独特的互动方式,让《王婆说媒》这个节目彻底在网络走红,本人也吸粉无数。据了解,开封王婆的抖音账号3月15日的粉丝量为23.1万,截至目前,开封王婆抖音粉丝已经达到641.7万,一个月不到的时间涨粉超过600万,热度可见一斑。开封�

  • 不用担心碰撞问题!小米:所有CarIoT车载设备设计时都考虑过安全性

    小米作为手机起家、有丰富智能生态的厂商,在首款车SU7推出时就打造了大量的外接配件,比如双仪表、手机支架、外接物理按键等等。此前有不少网友担心这些外接设备会在碰撞中对人造成伤害,会存在安全隐患。发生急刹车、前向碰撞时,惯性作用下后排的行李会高速飞向前排,存在二次伤害隐患。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