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华为最新资讯  > 正文

余承东点赞小米欧洲第二

2021-05-07 08: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5月7日 消息:昨日,小米高管魏来在朋友圈发帖,公布喜报称,2021一季度,小米欧洲智能手机市场份额小米超过苹果,首次达到第二。

同时,西欧智能手机出货量增速迅猛,市场份额稳居第三,西班牙智能手机市场份额连续五个季度稳居第一。

随后,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也点赞了此条朋友圈表示祝贺。

此前,市场调研机构陆续公布了2021年第一季度全球智能手机市场出货量。其中,三星排名第一,苹果排名第二、小米、OPPO和vivo位列三至五。而华为多年来首次跌出前五名。

对此,余承东转发了相关文章,评论称:“短短两年不到的时间,美国对华为进行了四轮制裁,一轮比一轮狠毒,把华为消费者业务逼到极端困境,无法发货,高端产品主要让给了苹果公司。华为手机平板的国内市场高端让给了苹果,中档及低端让给了OPPO、vivo和小米等,海外让给了苹果、三星及过内同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