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电动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美网红议员AOC正在推动《电动汽车自由法案》新立法

2021-05-07 08:41 · 稿源: cnbeta

据外媒报道,拜登政府毫不掩饰地对推动美国交通走向电动未来表现出兴趣,并且还承诺将投入大量资金将电动汽车引入道美国政府车队并增加全国电动汽车充电基础设施。不过这也许还不够大--尤其是如果是纽约州民主党众议员Alexandria Ocasio-Cortez(AOC)和密歇根州民主党众议员Andy Levin。

据Automotive News周三发表的一篇报道称,这两位国会议员正在推动一项名为《电动汽车自由法案(Electric Vehicle Freedom Act)》的新立法,该法案比拜登总统的承诺还要深入。

《电动汽车自由法案》寻求在五年内在美国各地建立数十万座电动汽车充电站,另外还将寻求将政府资金和税收优惠从内燃机汽车转向电动汽车。这将花费比拜登总统已经指定的150亿美元更多的数十亿美元。

推动电动汽车的努力也得到了加州等州的大力推动。加州寻求在2035年前禁止销售新型内燃机汽车,包括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华盛顿州等11个其他州也都已经签署了加州的计划。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